当爱,可有可无

当炽热不再,
当爱情变得可有可无,
是不是意味着,
事情该告一段落了?

从意外的火花,
到轰轰烈烈的相爱;
从疑心重重,
到激烈的争执;
然后放手,
然后舍不得,
然后弥补,
然后重圆。

现在的我们,
表面上虽然没事,
可是为什么总觉得少了什么?
是当初那种火花吗?
聊天的字里行间,
为什么双方都明显压抑着自己的不耐烦?

现在的我,
竟然连见面都懒了。
是真的工作太忙吗?
抑或这只是你我都比较能接受的借口?

过了一个星期,
终于有机会见了,
我竟然闪过一丝念头,
我想放手。
工作时间太长了,
我无暇去想怎么维持一段感情,
我想。

小祯说,
她对老公的感觉是见面觉得对方讨人厌,
没见到又会想念的那种矛盾。

骏马说,
破镜重圆了,
也只是重圆的破镜,
仅此而已。

阿米说,
去找一面新的镜子吧!

我说,
我们真的回不去了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選擇

一失足成千古恨!

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