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无罪?

如果要计较值不值得
那就不是真爱
如果要计较对与错
那就干脆不要爱

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
可是却相信这些鬼话
也不止一次挂在口边
其实真的是这样吗?

一个女生
恋上一个男生
郎才女貌
多么美好的画面

可是
他是一个有伴的男生
你会怎么想?
应该支持吗?

“一天没结婚
都有选择的权利。”
默默听到
有人这么说

乍听之下也没错吧?
这句话可以成立
重点在“选择”
而不是“没结婚”

她做了选择
甘心做他背后的女人
他做了“选择”
俗话说的齐人之福

有时候也在想
局外人凭什么说话?
爱不爱是两人的事
对或错也是两人的事

可是手心是肉
手背是肉
两个都是亲近的人
应该不当回事吗?

很多人当闲话在传
可是我是真的想做点什么
任何一方受伤
都不是我想看到的

可是暗示过了
明示过了
自己的嘴巴 别人的嘴巴
全部动用了

你们一直说没什么
没什么 要出双入对?
没什么 要关心你有没有吃午餐?
没什么 要做你的代言人?
没什么 要偷偷摸摸?
没什么 要避开正宫?
没什么 要认识你身边朋友?
没什么 要一起出门?

一对男女
在非必要情况下
同床而眠
真的没什么?

我很想视而不见
可是真的做不到
总觉得有义务做点什么
可是又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我想我应该视而不见的
尤其感情这回事
说穿了也是孤掌难鸣
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是能修成正果
还是作茧自缚
身上都要背着
负心汉 狐狸精 二字

到时候谁也不要怨谁就好了
不仅是当事人
包括当事人身边的知情人
也包括我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選擇

列车

09.03.2020 - 08.1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