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KL 记

7/7/2016 - 10/7/2016
我又去KL了

很多人问我,
“其实你去KL做么?”
其实
我去KL真的没有要做么
就找朋友叙叙旧吧

第一天
她说没这么早来接我
所以我在广场闲逛
就是漫无目的的闲逛

然后大伙儿去吃晚餐
聊聊近况
聊聊未来
聊聊家庭
聊聊事业

然后去了他们的家
不算大的 不是新的
但绝对是个温暖的家
尤其喜欢那面大镜子

然后去了他们的新家
好大一间
虽然装潢略有瑕疵
虽然装设还不齐全

她滔滔不绝分享着
我若有其事附和着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骄傲
不担忧谁的心里不是味道”

第二天
驾着她的车
只身闯荡KL去了
熟悉 又陌生的地方

踏进家里第一件事
竟然是把衣服扒光
无拘无束的感觉
真好

刹那间
我似乎明白了
为什么我要去KL
就是追求这种无拘无束吧

不用想下辈子怎么过
不用想别人怎么看
什么都不想
就一个人 活着

晚上约了他
本来要去按摩
因为嘴馋
所以取消按摩去吃火锅

同样的时间
同样的地点
同样的食物
对面却是不同风景

我想起他了
我想他吗?
当然不是
我想起从前了

这是我去KL的另一个原因
恨不得踏步每一个曾经
每一段往事
最好是 跟每一个人

现在回想
食物的味道
竟然忘记了
我想的 只是那些曾经

然后
他有意无意说着
我蜻蜓点水带过
当年那些点点滴滴

星期六
以为约了她
其实记错日子
没关系 自己流浪呗

一个人 听着歌
默默地走着
心里着急 我要见故人
不然朋友问起我怎么回答

翻着手机
这个住太远
这个很久没聊了
这个可能都忘记我了

算了吧
一个人 很好
于是买了本书
在咖啡厅“装文青”

然后他来了
我们去Mid Valley
顺便见了他
烧鱼很好吃

聊着聊着
天黑了
KL的星期六晚上
应该要一杯黄汤下肚吧

可是最近似乎治安不好
而且那间家似乎不适合晚归
最后作罢了
KL的星期六晚上
竟然是康熙陪我入眠

星期天
终于来了
竟然来了
后头望去 竟然混了4天

早上见了他
我们去吃大铺面
云吞很新鲜
肉碎很入味

然后是VCR
“很出名的。” 他说
聊聊近况
聊聊未来
聊聊事业
聊聊另一半

他是其中一个下KL的原因
喜欢和他聊天的感觉
喜欢听他分享他的工作
总觉得他在过着我的生活

燕子飞的再高
时间到了
总要回巢
这不是选择

还好
机票没买那么早
拖得就拖吧
潜意识决定

随口问问他要载我去机场吗
可能出于愧疚吧
他竟然OK
很好 不用搭火车

我们去了Mitsui Outlet
我疯了
因为到处大大减价
两件衣服
一双鞋子
一罐香水
是的 我疯了

之后的片段
是模糊的
看到她 那一刹那
似乎如梦初醒

欢迎回来
现实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選擇

一失足成千古恨!

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