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

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吧?

该通知的人,都通知了;
该面对的事,都面对了。
事情总算告一段落了。

在这里觉得有必要交代一下,
若干年后的自己,
不知道还记得那份震撼吗?

每次在噩梦里发生很悲惨的事的时候,
梦里的自己总会有一种感觉,
那种心里强烈的口白,
告诉自己那是一场梦,
醒过来就没事了。

每每噩梦惊醒就再也想不起内容,
但是这种感觉很是强烈。

这次发现错误的时候,
就是这种感觉。

那种震撼,
感觉突然与世界脱离。
有点像自己在感受着世界,
可是我并不属于这个世界。

我知道事情严重了,
当时第一感觉,
很努力让自己醒过来,
很希望那只是一场梦。

然而,我失望了,
那是现实。

为什么竟然犯这种糊涂!?

该打的电话,打了;
能求救的人,求了。
一切只能听天由命了。

感谢没有落井下石的人,
感谢还能陪我说笑的人,
感谢鼓励我保持乐观的人,
感谢默默为我祈祷的人,
感恩,感恩。

事情通天以后,
该动怒的人们显得意外平静。
所以我更是自责。

对不起,我肯定让你们失望了;
对不起,我肯定让你们心痛了;
对不起,我肯定让你们担心了。

这件事情以后,
你们对我还有信心吗?
我对自己还有信心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選擇

一失足成千古恨!

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