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 口舌


今天似乎犯了口舌。
好像一时口快说出了些过分的话。
希望听者不会放在心上。

我自认不是一个有阶级观念的人,
尤其是在学识上。
我相信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大学毕业又怎样?
4年的大学生涯能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可是偏偏很多人都喜欢一句“你不是大学毕业的咩?”
大学毕业又怎样?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说出那种话。
我也从来不敢拿自己语言上的小小成就来唬弄人。
只是气上心头冲口而出那句话。

最近似乎越来越常“冲口而出”。
看来真的要好好反省了。
还是现在活动的族群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原来以前的同事真的非常客气。
原来我的情绪智商并没有我想象的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選擇

一失足成千古恨!

列车